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2016年11月05日 22:58:1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5日電(記者郭群 尚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李克強表示,中國視愛沙尼亞為波羅的海地區好朋友、好夥伴。中方願同愛方以建交25周年為契機增進友好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中方鼓勵本國企業同愛方開展各領域合作,參與鐵路、港口等基礎設施建設。中方支援愛方繼續發揮在信息技術、電子商務等領域優勢,在“16+1合作”框架下打造創新合作新亮點。

    羅伊瓦斯表示,愛中雙邊關係保持不斷發展的良好勢頭,經濟合作充滿潛力。愛方願加強兩國在交通物流等領域合作,推動“16+1合作”框架下電子商務合作。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5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愛沙尼亞總理羅伊瓦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5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