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荷蘭首相呂特

2016年07月16日 16:34:5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烏蘭巴托7月16日電(記者林建楊 鄭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6日上午在烏蘭巴托會見荷蘭首相呂特。

  李克強表示,荷蘭是中國在歐洲的重要夥伴。中方願同荷方一道,本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開放務實的精神,進一步鞏固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擴大友好往來,確保兩國關係與合作持續健康發展。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荷雙邊貿易和投資保持高水準運作,充分説明兩國合作基礎牢固,前景廣闊。希望雙方繼續擴大貿易投資,深化現代農業、節能環保、城鎮化等領域合作。中方鼓勵本國有實力企業赴荷蘭投資興業,願就荷蘭優質産品進口問題加強溝通,推動雙邊貿易平衡發展。希望荷蘭作為歐盟成員,為中國歐盟互利合作深入開展多做工作。

  呂特表示,荷中高層交往頻繁,貿易投資活躍,雙邊關係正沿著積極的方向發展,荷方對此深感滿意。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和“十三五”規劃為兩國合作提供了很多機遇。荷方願加強在城鎮化、清潔能源、環境保護、醫療衛生、老齡化等領域合作,希望擴大小牛肉對華出口。


點擊查看專題

7月16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烏蘭巴托會見荷蘭首相呂特。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7月16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烏蘭巴托會見荷蘭首相呂特。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荷蘭首相呂特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6日上午在烏蘭巴托會見荷蘭首相呂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22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