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醫藥“國家隊”馳援武漢
2020-01-25 18:0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5日電(記者田曉航、王秉陽)記者從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獲悉,25日,國家中醫藥局組織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中醫專家組成25人的醫療隊,趕赴湖北省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一線參與防治工作。

  據了解,醫療隊由國家中醫藥局副局長閆樹江帶隊,中國中醫科學院院長黃璐琦院士領隊,廣安門醫院和西苑醫院各派出呼吸科、急診科、ICU等科室的6名醫師和4名護士,攜N95口罩、手術衣以及部分中藥等物資,乘火車前往武漢,提供中醫醫療援助。

  此前,由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中醫科學院首席研究員仝小林、廣東省中醫院副院長張忠德、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呼吸科主任苗青、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呼吸科主任兼肺病研究室主任王玉光組成的高級別中醫專家組已經抵達武漢。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中醫藥“國家隊”馳援武漢-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