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媒:韓劇在美國擁躉不少 《太陽的後裔》最受歡迎

2017年02月05日 21:51:58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參考消息網2月5日報道韓媒稱,據韓國文化産業振興院駐美國辦事處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稱,韓國電視劇——特別是浪漫喜劇片——在美國十幾歲到30歲出頭的女性當中大受歡迎。這表明,除了韓國流行音樂外,韓國電視劇已經成為美國“韓流”熱潮的又一股驅動力。

韓聯社2月3日報道,報告根據對美國4753名韓劇迷進行的網上調查得出結論。此次調查以年輕網民為主。調查結果顯示,亞洲裔觀眾人數最多,佔總數的25.5%;其次是拉美裔觀眾,佔總數的25.1%;白人佔24%;非洲裔美國人佔9%。和此前的調查相比,白人粉絲的數量有顯著增加。

大多數韓劇迷——他們當中95.1%的人——使用線上流媒體服務來觀看韓劇。“影視劇熱”網站是最受歡迎的平臺,其次是Viki網站,奈飛公司和YouTube網站追隨其後。

在電視劇類型方面,浪漫喜劇片是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類型。情節片愛好者排名第二,歷史劇排名第三。

在美國觀眾當中,排名前五的韓劇都是浪漫喜劇片,其中包括排名第一的《太陽的後裔》,之後還有《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灰姑娘與四騎士》和《哦,我的維納斯》等。

與此同時,最出名的韓劇男演員分別是李敏鎬、李準基、李鐘碩、宋仲基和池昌旭。在女演員當中,樸信惠得票最多,孔孝真排名第二,李智恩、宋慧喬和黃正音躋身前五。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67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