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656套公租房竣工驗收

2023年05月05日 15:52:48 來源: 合肥晚報

    從2010年9月份天門湖公租房第一批租戶入住開始,到近期天門湖公租房三期順利通過竣工驗收,合肥市天門湖地塊項目圓滿收官。

    天門湖地塊作為安徽省及合肥市裝配式建築的先行先試點,見證了安徽省及合肥市裝配式建築的成長和發展。

    天門湖公租房項目地處蓬萊路與紫雲路交口,東臨安徽建築大學,佔地27.438畝,總建築面積約6.5萬平方米,建有656套住宅及雙層地下車庫、羽毛球場等配套設施。

    隨著天門湖公租房三期完成驗收,該地塊將共計提供3600多套住宅及相關配套設施,服務于合肥市廣大人民群眾和企業職工住房需求,為吸引更多人才就業創業提供有力保障。

    天門湖公租房三期按照“安徽省建築安全生産標準化示范工地”標準建設,採用“EPC+裝配式+裝修一體化”的建造模式,在建設過程運用“BIM+RIFD電子標簽+智慧工地平臺+新型模板”技術,裝配率不低于50%,是整個天門湖地塊的收官之作。(記者 余佼佼)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59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