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亳州“一企一警”提供定制服務

2023年05月04日 08:35:54 來源: 安徽日報

    近日,位于亳州譙城經開區的安徽亞珠金剛石股份有限公司數條生産線開足馬力運轉,包企民警付慶在車間裏向企業負責人了解産業升級、生産經營等方面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

    亳州市公安局譙城分局推深做實“警官聯繫包保企業”制度。“一企一警”建立“警企議事群”,點對點為企業提供警務服務。各“包企”警官網上“鍵對鍵”、網下“面對面”問需于企、問計于企,為企紓難解困。

    為提高精準服務水準,亳州市公安局譙城分局依托“警企懇談會”等載體,健全警企之間常態、良性、互動的溝通機制,共商助企發展、保企平安良策,並建立受理、督辦、反饋工作閉環機制。

    此外,譙城分局主要負責同志還以參加政企交流“早餐會”的形式,與企業家面對面餐敘、暢聊發展,現場協調解決企業訴求和困難。(通訊員 路傳崗)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8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