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淮南組織開展交通建設大會戰

2023年04月19日 08:28:33 來源: 安徽日報

    4月18日,淮南市舉行交通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12個交通項目總投資150.6億元,涉及高速公路、國省幹線、農村道路、綠色智能公交及場站建設等項目,由此拉開該市交通建設大會戰的序幕。

    淮南市交通建設大會戰貫穿“十四五”,計劃攻堅66個重點交通項目、總投資878億元。至2025年末,該市將構建“合淮走廊”“沿淮走廊”兩條綜合運輸通道,加速淮南融入國家重大區域發展戰略;將構建“江淮樞紐(淮南)港”“新橋(淮南)航空港”為主體的綜合交通樞紐,加快形成淮南交通對外開放新格局;將構建以鐵路、高速公路構成的發達高效的“快速網”,以通江達海航道、互聯互通幹線公路、區域跨河通道構成的完善順暢的“幹線網”,以覆蓋全面農村公路、通用機場構成的“基礎網”,形成內通外聯的綜合交通運輸網絡。(記者 柏松)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