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17家皖企亮相第三屆消博會

2023年04月11日 08:33:57 來源: 安徽日報

    4月10日,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在海口舉行。安徽館以“品質生活,徽動消費”為主題,17家優秀企業展示安徽省消費精品。圖為觀眾參觀安徽館。本報記者 徐旻昊 攝

    “共用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4月10日,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在海南海口開幕。我省集結蔚來汽車、榮電實業、聚英科技、茶業集團、古井貢、口子酒業、金種子、大享紅木、觀銅文創、淩家灘現代農業、綠友生態、三義堂、浩凡農業、安徽輕工、貝麗美宅、蕪湖悠派、堯舜襪業等17家企業集體亮相,展示安徽在新能源汽車、智能家電、優勢傳統産業等領域的消費精品。

    第三屆消博會安徽館分為三個篇章。第一篇是“創新篇”,展示蔚來新能源汽車和榮電等企業的智能電器、家居設備、健康家電等消費精品;第二篇是“傳承篇”,邀請觀展嘉賓共品徽風皖韻,欣賞非遺傳承徽雕技藝、銅藝文化;第三篇是“生活篇”,展示含山大米、繁昌葛粉、亳州石斛、銅陵白姜等傳統健康食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參展的17家企業中,有5家鄉村振興主題企業,主要展品包括茶葉、大米、白姜、葛根粉、襪類等,希望借助消博會平臺,開拓國際國內消費市場。

    據了解,第三屆消博會展覽總面積達12萬平方米,較上屆增加20%,共有來自65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100個消費精品品牌參展。預計各類採購商和專業觀眾超5萬人,進場觀眾超30萬人次。我省將借助消博會平臺與國內外參展商開展對接交流,努力實現互利共贏。(記者 彭園園)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51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