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綠地繽紛街助力亳州商業版圖再升級

2023年03月16日 09:37:34 來源: 安徽綠地

    以品牌的力量,煥新城市生命力,布局亳州高鐵商圈。近日,亳州高鐵商圈綠地繽紛街商業發布會舉行,會上對新時代商業趨勢等熱點話題進行了全面解讀,共話財富之道,解鎖商業新空間。

    自2019年以來,隨著商合杭高鐵合肥以北段的正式通車,在“南拓北調”的城市發展大基調下,亳州加速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快車道。作為世界500強的綠地集團,在京津冀、長三角地區協同發展的背景下,發揮多元化産業優勢,重磅打造了綠地繽紛街。

    在發布會上,安徽省商業經濟學會會長戴傳裕表示綠地繽紛街不僅僅是亳州會客的第一面,也是亳州形象地標,未來也將為亳州理想人居生活注入全新的理解和互動享受,在弘揚健康生活的同時,創造出非凡的潮流時尚體驗。

綠地集團安徽區域管理總部總經理方東興

    綠地集團安徽區域管理總部總經理方東興説,綠地將未來城市人居提升、商業地産文化傳承與多元創新並重的內容運營發揮到最優,為亳州城市創新驅動、內生增長的可持續發展貢獻綠地力量。而綠地繽紛街的招商,旨在為高鐵片區注入新的活力,打造更為繁華、現代、時尚、多元融合的精彩世界,推動高鐵新城結構功能升級,開創亳州城市商業新格局。

    截至目前,亳州綠地繽紛街已與數十家知名品牌達成合作意向,未來將攜手打造城市商業新格局。在活動現場,綠地集團安徽區域管理總部亳州公司行銷總監李廣金從區位優勢、戰略布局、招商規劃等多方面,詳細介紹了規劃藍圖,向全亳州展現了一個充滿巨大潛力和無限可能的發展空間。(余慧林 胡夢雅)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43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