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阜陽市種糧大戶協會成立

2023年02月21日 08:24:37 來源: 安徽日報

    2月18日上午,阜陽市種糧大戶協會成立,來自全市的54名種糧大戶“聚指成拳”,在糧食生産上展現更大作為。種糧大戶徐淙祥當選為協會會長。

    去年8月,徐淙祥等阜陽市種糧大戶聯名,共同發起種糧大戶協會籌備事宜。歷經半年時間,由該市糧食作物生産大戶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社會協會——阜陽市種糧大戶協會成立,旨在更好地發揮種糧大戶作用,帶動廣大小農戶多種糧、種好糧,為國家糧食安全貢獻力量。

    徐淙祥表示,協會將積極發揮橋梁與紐帶作用,促進種糧大戶與政府之間溝通對接,為全市糧食産業發展提供建議、當好參謀;發揮行業引領作用,在技術培訓、經營管理、品牌糧食標準化生産和市場行銷,以及農業科技示范推廣、加快良種繁育、引導種糧大戶與市場有效對接等方面做好服務。(記者 安耀武)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8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