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制造業大會展覽看點足

2022年09月18日 09:30:56 來源: 安徽日報

    展覽展示是世界制造業大會的重要環節,歷來備受關注。根據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總體安排,今年大會展覽分為政府主導展和市場化展兩類,總面積5.9萬平方米,看點十足。

    政府主導展面積2.4萬平方米,包括序廳、大國制造專題展、“三首”産品展、專精特新展、工業設計展、工藝美術展,以及首次有美國、德國、日本、韓國和以色列等國家參加的室外農機展。

    序廳主要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制造業、長三角制造業、安徽制造業發展成果,同時遴選一批代表國內外領先水準的整機展品展出。大國制造專題展區展現國機集團、中電科、中建材三家央企重大裝備的最新成果,以及填補國內空白、替代國外進口的創新産品。“三首”産品展區突出首臺套、首批次、首版次科技成果轉化落地及應用實例。專精特新展區展示安徽省專精特新企業發展總體情況和分布情況,集中展示專精特新“小巨人”創新成果。工業設計展區依托第九屆安徽省工業設計大賽進行展示。工藝美術展區展現安徽傳統工藝美術的傳承與創新。室外農機展區主要展示國內外農機龍頭企業的先進大型農業機械。

    市場化展面積3.5萬平方米,包括2022國際(合肥)新能源汽車展、中國安徽國際塑膠産業博覽會和中國國際機電産品交易會。大會官網將開設“雲展覽”專欄,可通過官網24小時線上觀展。本屆大會首次採用先進數字視覺技術,通過“虛實結合、3D呈現”的方式,實現線下展廳線上虛擬同步、線下展品線上3D多維展示和數字展品AR呈現。(記者 汪國梁)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這些“雙創周”展示的黑科技,等你來體驗!

    這些“雙創周”展示的黑科技,等你來體驗!

  • 先睹為快!3D視角帶你體驗“雲展覽”

    先睹為快!3D視角帶你體驗“雲展覽”

  • 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啟動

    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啟動

  • 亮點搶先看!一分鐘了解2022全國雙創周

    亮點搶先看!一分鐘了解2022全國雙創周

  • 旌德:喜看萬畝梯田又豐收

    旌德:喜看萬畝梯田又豐收

  • 安徽黃山:百米板龍巡遊屯溪老街

    安徽黃山:百米板龍巡遊屯溪老街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0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