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邀商全面啟動

2022年06月25日 09:09:16 來源: 安徽日報

    6月23日下午,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邀商工作全省啟動大會舉行,大會官方網站同時改版上線。

    邀商是世界制造業大會的核心工作,本屆大會擬邀請重要客商700多位。3月份以來,我省建立邀商工作機制,制作大會邀請函,開展客商預邀,完善線上平臺,邀商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下一步,有關方面將繼續聚焦制造業,增強國際視野,瞄準世界500強、知名央企民企、隱形冠軍及“獨角獸”等重點企業,全力邀請重量級客商。

    官方網站是樹立大會品牌、傳播大會聲音、提供大會服務的重要陣地。本屆大會首次增加“權威發布”和“供需對接”環節,大會官網也設置同名導航欄目,便于訪客輕松獲取資訊。突出線上線下融合辦會理念,專門增加“線上展會”欄目,使訪客不必抵達會場,也可身臨其境,實現一網盡覽、一鍵分享、全年對接、永不落幕。將大會簡介、防疫要求、票證辦理等訪問率高的會務資訊放在首頁首屏的快捷通道區域,便于訪客快速發現、直接獲取。(記者 汪國梁)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安徽黃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黃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飛閱”中國】補秧耘田 景美如畫

    【“飛閱”中國】補秧耘田 景美如畫

  • 合肥: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合肥: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飛閱”中國】夏日水鄉 錦繡江南

    【“飛閱”中國】夏日水鄉 錦繡江南

  • 新華全媒+|爸爸,我來當你的“超級英雄”

    新華全媒+|爸爸,我來當你的“超級英雄”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7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