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民防協會召開第四屆會員大會

2022年06月24日 15:56:12 來源: 安徽省民防協會

    6月21日,安徽省民防協會第四屆會員大會在合肥召開。大會總結了過去五年工作,研究部署了未來五年工作任務,選舉産生了新一屆理事會、監事會。安徽省政協常委、省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倪玉平當選為安徽省民防協會第四屆理事會會長。省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聶愛國,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副局長夏雲波出席會議並講話。省人防辦黨組成員、總工程師,省民防協會第三屆理事會副會長胡林主持會議。

    大會聽取並審議通過了安徽省民防協會第三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安徽省民防協會第三屆財務報告、安徽省民防協會第三屆監事會工作報告和關于修改《安徽省民防協會章程》的報告。大會以投票表決方式,通過了《安徽省民防協會會費收取與管理辦法》。

    省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聶愛國在講話中,對省民防協會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民防協會成立以來,圍繞安徽人防建設大局,強化服務功能,規范企業行為,積極開展各項業務,為促進全省人防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他強調,新一屆理事會要立足新起點、展示新作為,努力開創協會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思想認識,充分認識協會的重要作用。省民防協會作為市場與政府之間的橋梁紐帶,在推動有效市場和有為政府更好結合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和獨特優勢。要進一步加強政企溝通聯絡,推進“雙招雙引”,搭建行業發展平臺,更好服務“三地一區”建設。要強化協會自身建設,保障協會規范有序發展。進一步健全制度體係,強化組織管理,規范企業行為。要堅持服務宗旨,認真做好“三項服務”。為人防事業服務,為會員單位服務,為社會發展服務。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切實加強黨風廉政和廉潔文化建設。積極引導會員自覺遵守黨紀國法,誠信經營,公平競爭,營造風清氣正、奮發有為、向上向善的良好環境。

    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副局長夏雲波在講話中,對新當選的第四屆安徽省民防協會班子表示祝賀,並強調要持續加強黨的建設,堅持用高品質的黨建引領協會高品質發展;完善協會內部管理,加強制度建設,樹立規則意識;發揮好社會組織的作用,推動安徽人防行業健康發展;注重自身品牌挖掘,運用自身優勢,打造具有安徽特色的社會組織。

    新當選的安徽省民防協會會長倪玉平在講話中,代表新一屆協會班子首先向給予協會發展關心支援的省人防辦、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以及為協會作出突出貢獻的歷屆領導班子和全體會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代表新一屆協會班子表示,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不移跟黨走,始終堅持黨對協會的絕對領導;要增強服務意識,擴展服務功能,把協會真正辦成企業的“會員之家”;要充分吸收業內及相關領域專業機構、專業人士,共同為安徽人防事業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要堅持把促進協會健康有序發展放在重要位置,提升協會辦會水準,促進行業健康發展。

    省人防辦綜合、人事、工程處和機關黨委負責人、兄弟協會代表和會員單位代表、個人會員110多人參加會議。(章亞維)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安徽黃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黃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飛閱”中國】補秧耘田 景美如畫

    【“飛閱”中國】補秧耘田 景美如畫

  • 合肥: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合肥: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飛閱”中國】夏日水鄉 錦繡江南

    【“飛閱”中國】夏日水鄉 錦繡江南

  • 新華全媒+|爸爸,我來當你的“超級英雄”

    新華全媒+|爸爸,我來當你的“超級英雄”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77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