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開展戶外廣告招牌安全隱患整治

2022年05月25日 08:14:31 來源: 安徽日報

    日前,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下發通知,在全省范圍內開展戶外廣告和招牌設施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力爭12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工作,確保人民群眾“頭頂上的安全”。

    通知要求,從5月中旬至6月底,全面完成戶外廣告和招牌設施安全隱患排查工作,摸清底數。重點排查設置在建(構)築物、公共設施上的戶外廣告設施,獨立式戶外廣告設施以及戶外招牌設施等的規劃、設計、施工、驗收、運作管理全過程全周期的安全隱患,不留盲區,不留死角,逐一建檔造冊,實行臺賬管理。

    通知還要求各地堅持邊查邊改,對排查發現存在安全隱患的戶外廣告和招牌設施,採取切實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督促整改到位,及時消除安全隱患。(記者 范克龍)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68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