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未設立P2P網貸機構回款渠道

2022年03月16日 08:22:28 來源: 安徽日報

    近日,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發布《關于防范以“官方回款”名義進行詐騙的風險提示》,近期監測發現,部分網站、微信群、社交媒體賬號等冒充地方金融監管部門(金融辦)名義,號稱是官方回款渠道,引誘P2P網貸機構出借人繳納保證金,企圖對P2P網貸出借人實施詐騙,存在重大風險隱患。

    《風險提示》強調,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未設立或授權設立P2P網貸機構回款渠道。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有關負責人提醒,要提高警惕,增強風險防范意識和識別能力,相關回款渠道請及時與P2P網貸機構或當地網貸整治辦確認。凡是以回款名義要求繳納回款保證金的均涉嫌詐騙,如發現涉嫌違法犯罪線索,請積極向公安等有關部門舉報。(記者 何珂)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47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