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再次精彩亮相紐約時報廣場

2022年01月01日 15:47:49 來源: 黃山旅遊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美國時間2022年1月1日,黃山旅遊宣傳片再次登陸美國紐約時報廣場戶外螢幕,精彩亮相。黃山向世人獻上2022年美好的新年祝福,向世界展示“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的獨特魅力。

    紐約時報廣場位于紐約曼哈頓金融中心,擁有110余年悠久歷史,是世界最熱門的旅遊地之一,是全球觀光客訪問紐約的必遊之地,每天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觀光遊覽,號稱“世界的十字路口”。此次黃山旅遊宣傳片登陸時報廣場從元旦開始,持續一周時間,大屏上,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産—黃山、碧波蕩漾的黃山情侶—太平湖、世界最佳旅遊鄉村—西遞,中國畫裏鄉村—宏村、中國千古之謎—花山世界,如夢如幻、如詩如畫,繪就了一幅幅中國精彩山水的最美畫卷,絕佳的山水、璀璨的文化、美好的圖景,呈現了一場美侖美奐的“美麗中國”視覺盛宴,讓更多的海外遊客了解黃山、愛上黃山。

    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旅遊龍頭企業,一直致力于海外交流合作和品牌宣傳。近年來,黃山旅遊開通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三大海媒賬號,作為黃山海外發聲的第一陣地,用圖文、視頻、有獎競答等多種形式宣傳黃山的自然景觀和人文資源,目前賬號總粉絲數超15萬。同時,黃山旅遊積極開展對外交流活動,頻頻亮相紐約時報廣場大屏、倫敦特拉法加新春慶典活動,成功舉辦中非攝影展,在聯合國總部、美國世貿中心和中國駐美大使館開展了多場內容豐富的文旅推介活動。特別是疫情以來,黃山旅遊積極實施“皖美旅遊”行動,不斷加大線上宣傳,一直堅持海外發聲,持續打響創意黃山品牌。積極參加德國柏林國際旅展(線上),近期成功舉辦“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中國黃山(紐約)旅遊文化雲推介活動,在黃山和紐約兩個會場同時啟動,黃山及紐約政界、商界、旅遊業界及主流媒體代表“雲端”相聚,共同感受創意黃山、美在徽州的獨特韻味。

    此次在紐約時報廣場開展中國屏新年宣傳,不僅實現了黃山品牌在國際市場的強曝光和關注度,提升了黃山市國際品牌形象,也是推進“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球推廣計劃的具體實施,以新的表達講好黃山故事、傳播黃山聲音,積極向全球推廣黃山和徽州兩大頂流IP,助力黃山打造名錄遺産地典范、旅遊目的地標桿,助力黃山市打造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城市,展示一個真實立體全面的新黃山。(全薇)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你好!我是安徽互聯網

    你好!我是安徽互聯網

  • 微電影:永恒的東風

    微電影:永恒的東風

  • 合肥:快樂遊戲迎新年

    合肥:快樂遊戲迎新年

  • 2020安徽互聯網發展“成績單”來了!

    2020安徽互聯網發展“成績單”來了!

  • 【創意海報】凡人微光 點亮2021

    【創意海報】凡人微光 點亮2021

  • 安徽黃山:時隔537天 明代鎮海橋恢復通行

    安徽黃山:時隔537天 明代鎮海橋恢復通行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22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