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人防信保中心開展安全生産“自查自糾”

2021年12月14日 16:54:49 來源: 安徽省人防辦公室

    今年以來,安徽省人防信保中心牢固樹立“人防安全無小事”意識,嚴格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和監管責任,深入開展安全生産“自查自糾”活動,對重點場所進行全面徹底的安全檢查。

    一是加大對重點區域的檢查力度。在組織“拉網式”安全隱患梳理的同時,分別對風、水、電等各係統設備進行了安全巡檢,以最高標準、最嚴措施、最實作風做好安全生産工作。二是切實加強施工現場安全管理。中心重點工程項目施工期間,注重加強人員管控,堅決執行各項安全施工措施,認真把好工程品質關和安全關。三是對辦公區、網絡機房及弱電間、視頻監控等設備運作及散熱情況進行全面檢測維護,確保網絡安全。四是對高壓配電房、消防泵房、食堂等區域的消防、水電、整體結構等進行了安全檢查,確保消除不安全行為和不安全因素。五是詳細記錄檢查情況和整改情況,做到“有檢查、有記錄、有整改”。對查出的安全隱患和問題,做到能現場的整改當即整改,對不能現場處理的,嚴格按安全生産管理規定進行督促整改,排除隱患,堅決遏制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中心安全形勢持續穩定。(朱佔美)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大型航拍微紀錄片《皖美地平線》即將播出

    大型航拍微紀錄片《皖美地平線》即將播出

  • 油管視頻起底美軍20年嗜血殺戮真相

    油管視頻起底美軍20年嗜血殺戮真相

  • 【“飛閱”中國】冬日“霧”語

    【“飛閱”中國】冬日“霧”語

  • 定了!滬蘇浙城市這樣結對幫扶皖北

    定了!滬蘇浙城市這樣結對幫扶皖北

  • 【皖美制造】 看!“空氣成像”正走進現實

    【皖美制造】 看!“空氣成像”正走進現實

  • 【“飛閱”中國】一湖碧水繞青山

    【“飛閱”中國】一湖碧水繞青山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16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