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2/ 12 07:50:38
來源:新華網

油管視頻起底美軍20年嗜血殺戮真相

字體:

(視頻來源:油管)

  12月11日,油管平臺一條名為《殺戮機器》的微紀錄片引起廣泛關注。該片講述了美國以“反恐”為名發動阿富汗戰爭,通過戰爭強行輸出美式民主,20年窮兵黷武、嗜血成性、濫殺無辜,犯下種種反人類罪行。

  濫用無人機空襲醫院、學校等民用場所,扭曲人性,成立殺人小組……20年來,美軍殺害了數萬阿富汗無辜平民。美軍設“黑獄”對“嫌犯”施加種種酷刑、人身羞辱……一樁樁反人類罪行激起更多阿富汗人的仇恨。

  正如視頻所説,美式“反恐”戰爭“越反越恐”。戰爭沒有給阿富汗人民帶去和平民主、繁榮希望,帶去的只有滿目瘡痍的國家和無數的殺戮破壞。

  戳視頻,讓我們一起來揭穿美國以“反恐”為名,嗜血殺戮的真相,戳穿美式民主的虛偽假面!

【糾錯】 【責任編輯:余申芳 朱夢娜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48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