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縣級退役軍人事務局長培訓活動在金寨舉行

2021年11月28日 16:44:07 來源: 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

    11月26日至28日,由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主辦的全省縣級退役軍人事務局長培訓活動在安徽金寨幹部學院舉行。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黨組書記、廳長林海,黨組成員、副廳長高峰,及各縣(市、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本次培訓活動。

  據悉,本次培訓班主要任務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部署要求,著力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加強能力建設等,開展培訓交流,進一步夯實全省退役軍人事業高品質發展基礎。

  據了解,這是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組建三年以來,首次面向全省縣級基層幹部組織的培訓學習活動,旨在幫助各縣(市、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主要負責人進一步了解政策、擔當責任,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使該係統全員培訓向基層延伸、向深入拓展。

  本次培訓內容主要圍繞專題教學、現場教學、經驗交流三方面展開,圍繞退役軍人相關工作的法律法規、創新工作方法、如何推動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高品質發展等重點內容設置的相關課程,幫助各縣(市、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主要負責人進一步掌握政策、提升工作方法。通過紅軍廣場、金寨縣革命博物館、花石鄉大灣村的現場教學,幫助各位學員重溫黨史,緊扣擁軍優屬的職責。學習期間,大家還進行分組討論,圍繞重點工作介紹經驗做法、現場解答疑惑。(李苗苗)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這家小吃店用“暗語”可以免費吃飯

    這家小吃店用“暗語”可以免費吃飯

  • 銀裝素裹!雪後黃山宛如童話世界

    銀裝素裹!雪後黃山宛如童話世界

  • 【“飛閱”中國】冬·晨

    【“飛閱”中國】冬·晨

  • 安九高鐵安慶至黃梅段開始試運作

    安九高鐵安慶至黃梅段開始試運作

  •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來世界制造業大會買買買!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來世界制造業大會買買買!

  • 加油!考研人

    加油!考研人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