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蚌埠站全力以赴做好國慶黃金周運輸工作

2021年10月01日 19:25:22 來源: 新華網

    蚌埠站是京滬線上的重要樞紐,據悉,蚌埠站國慶黃金周期間預計發送旅客64.5萬人,日均發送旅客4.3萬人,預計客流高峰日10月7日,將發送旅客7.8萬人。蚌埠站在國慶假日期間發送旅客主要以學生流、旅遊流、探親流為主,主要發送方向為南京、杭州、上海以及省內合肥等地。

    目前,蚌埠站針對節日運輸採取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舉措:所有進站旅客必須佩戴口罩,掃健康碼測溫後方可進站乘車;成立32個黨員突擊幫辦服務小組和8個團員青年志願者服務重點旅客,在售票廳、進出站口、安檢處、驗票口、電梯口、站臺等,做好旅客引導和幫助工作;8個辦客站均採取加大人員幫班力量的方法,全力保障旅客快速、有序、安全乘降秩序。31名機關管理人員分工包保客運站,現場幫班、協調指揮。(文字/袁習春 萬磊 圖片/王梅)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792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