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一軍用直升機訓練時遭槍擊一人受傷
2020-08-13 05:56: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12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空軍發言人12日説,美空軍一架直升機10日中午在弗吉尼亞州北部馬納薩斯附近進行例行訓練時遭槍擊,一名機組人員受輕傷。

  據美國媒體報道,這架UH-1N“休伊”直升機隸屬于馬利蘭州安德魯斯聯合基地第一直升機中隊,當時機上有兩名飛行員。直升機遭來自地面的槍擊時高度約為305米,隨後在附近機場安全迫降,機身上發現一顆子彈。

  美空軍一名發言人説:“根據初步調查,直升機被子彈擊中,一名機組成員受輕傷,飛機受損。”

  美國聯邦調查局一名發言人説,受傷人員被送醫治療後已出院,聯邦調查局正和軍方共同調查這起事件,以確定直升機是遭蓄意射擊還是被偶然擊中。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