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傳統文化生活藝術展走進馬來西亞
2019-11-08 23:11: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1月8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山水·心境”——中國傳統文化生活藝術展8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開幕,吸引了近百名當地藝術愛好者。

  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張傑鑫表示,山水在中國美術史、文明史、哲學史上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本次展覽是中國傳統文人生活方式的縮影,希望展覽可以讓馬來西亞民眾更好地感受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厚內涵。

  馬來西亞書藝協會顧問紀永輝説,馬中關係源遠流長,經過幾代馬來西亞華人的不懈努力,中華傳統文化得以不斷傳承。

  本次藝術展由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聯合主辦,活動將持續至本月30日。主辦方將通過書畫、古琴演奏、茶藝、藝術講座等形式向馬來西亞民眾展示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數位中央美術學院藝術家的作品也將同期展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1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