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隊打死4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2019-05-21 23:15: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5月21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員21日説,阿安全部隊20日晚在東部加茲尼省開展軍事行動,打死4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加茲尼省政府發言人阿裏夫·努裏對新華社記者説,阿富汗安全部隊20日晚在空中力量的支援下對該省境內兩個塔利班藏身處實施清剿行動,打死42名武裝分子,打傷多人。

  努裏還説,當地塔利班頭目及6名外籍武裝分子被打死。不過他沒有透露這些外籍武裝分子的國籍,也沒有透露安全部隊方面的傷亡情況。

  阿富汗塔利班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近期,阿富汗安全部隊與塔利班武裝的衝突不斷加劇。阿政府在齋月開始前呼吁塔利班在齋月期間停火,但遭到塔利班方面拒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2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