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建黎巴嫩國家高等音樂學院合作協定在貝魯特簽署
2019-04-11 23:23: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4月11日電(記者李良勇)中國政府援建黎巴嫩國家高等音樂學院合作協定11日在黎首都貝魯特簽署。

  當天,在黎文化部長穆罕默德·達烏德的見證下,中國駐黎大使王克儉與黎巴嫩發展和重建委員會主席納比勒·吉斯爾分別代表中黎兩國政府在合作協定上簽字。

  王克儉表示,這是中國政府向黎巴嫩政府援助的第一個成套項目,是中黎合作的標誌性項目,也是中黎共建“一帶一路”民心相通的重要項目,音樂學院建成後,“將在促進雙方人文交流等方面發揮重要引領作用”。

  達烏德對中國政府的援助表示感謝。他説,這一合作協定對黎巴嫩而言非常重要,“這體現出黎中兩國之間的深厚關係,表明中國政府和人民對黎巴嫩地區文化角色的重視,同時這也有助于提升黎巴嫩在本地區的文化地位”。

  2018年1月,中國政府援建黎巴嫩國家高等音樂學院項目立項。據悉,這一項目包括修建一棟教學綜合樓、一座帶有1200個座位的專業音樂廳和一座帶有350個座位的小音樂廳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5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