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日浦東”攝影藝術展在莫斯科舉行
2018-11-28 10:57: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7日電(記者李奧)“今日浦東——慶祝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暨浦東開發開放28周年攝影藝術展”27日在俄羅斯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舉行。

  此次攝影藝術展由上海市浦東新區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與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主辦,共展出60幅攝影作品,分為“築城·傳奇”“興業·追夢”和“人文·樂居”三部分,其中包括浦東新區歷屆市民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多位攝影家今年專題採風活動作品以及浦東新區面向全社會廣泛徵稿遴選出的作品等。

  上海市浦東新區副區長諸迪在開幕式上致辭説,“今日浦東”攝影藝術展旨在用鏡頭中的精彩瞬間展現浦東開發開放的奮鬥歷程,使俄民眾能夠近距離感受浦東新區的發展成就和人民群眾的生活,有助于深化中俄交流與合作。

  俄中友協第一副主席庫利科娃對記者説,展覽給她留下深刻印象。這些攝影作品不僅展示了浦東的諸多建築,也介紹了當地民眾的美好生活和科學技術的發展成就。

  曾訪問西安的莫斯科大學生維塔利對記者説,浦東建築的照片非常好看,當地居民積極參與運動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延慶:冬日養護古長城
北京延慶:冬日養護古長城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圖片故事】民間手藝人癡迷風箏20載
【圖片故事】民間手藝人癡迷風箏20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