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拿馬大學孔子學院舉辦中國風情畫展
2018-11-16 22:42: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拿馬城11月16日電(記者蘇津)由巴拿馬大學孔子學院和巴拿馬阿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中國風情畫展15日晚開幕,展出的20余幅作品均出自巴拿馬華人青年畫家黃莎莉之手。

  出生于巴拿馬的黃莎莉自幼學畫,後到中國中央美術學院深造。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她近幾年創作的中國景物畫和繪畫小品,其中既有油畫也有水彩畫。

  展覽期間,黃莎莉還將在巴拿馬大學藝術學院舉辦數場講座,與學生和教師進行東西方繪畫藝術交流。

  巴拿馬大學藝術學院院長路易斯·多爾奇表示,此次畫展的目的是進一步加強巴中之間的文化交流,鞏固兩國友誼。他説,100多年前許多華工來到巴拿馬修建兩洋鐵路,現在他們的後代已經融入巴拿馬。從這位巴籍華人青年畫家的作品中,既能看到她承繼的中國傳統藝術風格,也能看到巴拿馬元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72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