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文化旅遊論壇在柏林舉行
2018-10-27 18:5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27日電(記者田穎)“一帶一路”文化旅遊論壇26日在德國柏林中國文化中心舉行,來自中國及中亞“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代表介紹了各國的旅遊資源,吸引了眾多德國文化、旅遊界人士到場聆聽。

  論壇上,德中交流協會會長劉國盛就“絲綢之路”的歷史與發展做了介紹,來自中國、烏茲別克斯坦、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和塔吉克的代表則展示了各自國家與“絲綢之路”相關的旅遊資源和旅遊業最新發展。

  柏林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陳建陽在致辭時説,貫穿亞歐非的“一帶一路”建設從來不是中國的一家獨奏,而是沿線各國的“大合唱”。舉辦本次文化旅遊論壇,旨在為“一帶一路”沿線各國提供一個展示文化歷史、分享旅遊資源、交流發展經驗的平臺。

  烏茲別克斯坦駐德國使館經濟參贊紹赫魯赫·古洛莫夫告訴記者,以“絲綢之路國家”作為品牌推廣各國旅遊業非常有益。“‘絲綢之路’之旅可以讓遊客對沿線國家有更完整的認識,我認為‘一帶一路’倡議對沿線國家文化和旅遊領域有著非常積極的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雪落呼倫貝爾
雪落呼倫貝爾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80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