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悍匪當街爆破運鈔車搶劫
2018-05-18 14:23: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5月17日電(記者 荊晶)南非約翰內斯堡街頭17日上演驚悚一幕,一夥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炸毀兩輛運鈔車,搶走數量不明的現金。

  搶劫事件發生于當天上午9時左右。兩輛隸屬于G4S保安公司的運鈔車經過位于約堡東部的東蘭特地區時,遭到一夥歹徒搶劫。事發地附近店鋪店員用手機拍下兩輛運鈔車被爆破的部分過程。

  拍下視頻的會計蓋琳·奈杜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説:“這太可怕了,我在這裏工作了8年,從沒見過這樣的事。”

  從她拍攝的視頻中可以看到,路口先是有兩名歹徒持槍射擊,隨後兩輛運鈔車相繼爆炸,戴著頭套、全副武裝的歹徒從其中一輛運鈔車裏提走多個被認為裝有現金的袋子。

  南非警方發言人馬費拉·馬松多説,兩名保安在與劫匪交火時受傷。警方已抓獲5名嫌疑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埃及迎來齋月首日
埃及迎來齋月首日
大熊貓“瑛美”告別揚州回家鄉四川
大熊貓“瑛美”告別揚州回家鄉四川
初夏的九寨溝
初夏的九寨溝
貴陽:阿哈湖美景入畫來
貴陽:阿哈湖美景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5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