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通緝!紐約一男子運鈔車上偷走一大桶金片

2016年12月02日 06:30:47 來源: 新華社

  美國紐約市警方正在通緝一名從運鈔車上偷走一大桶金片的男子。被盜金片價值接近160萬美元(約合1103萬元人民幣)。

  《赫芬頓郵報》11月30日報道,警方公布一段9月29日的監控錄影,顯示這名男子徑直走向一輛停在曼哈頓區的運鈔車。趁車輛無人看守時,男子抱走了裝在車後部的一只體積約19升的黑色鋁制桶。接著,他抱著黑桶踉踉蹌蹌地跑走了。

  按照警方的説法,這個桶重39公斤。這名男子或許有點不堪重負,中途還把“戰利品”放在地上,停下來休息。

  當地媒體報道,紐約警察局重案組探員馬丁·帕斯托認為,這名男子是個“機會主義者”,“運鈔車上的東西都不便宜。他可以選擇順走任何一件”。

  警方認為,這名男子眼下身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或其周邊地區。按照警方描述,他是拉美裔,身高約1米75,體重68公斤,年齡五六十歲。盜竊時,他穿綠色T恤衫,外搭黑色背心,著藍色牛仔褲,背黑色郵差包。(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86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