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要求朝鮮軍隊為經濟建設提供保障並發揮作用
2018-05-18 13:3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金正恩要求朝鮮軍隊為經濟建設提供保障並發揮作用

  朝中社5月18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出席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一次擴大會議。新華社/朝中社

  新華社平壤5月18日電(記者 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18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要求朝鮮軍隊繼續在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上發揮革命先鋒隊和主力軍的作用。

  報道説,金正恩是在出席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一次擴大會議時作上述表示的。金正恩強調,全軍要為全民貫徹落實朝鮮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決議提供切實保障,確立革命軍風,狠抓黨的訓練革命方針、思想革命方針和軍隊現代化方針,改善軍人生活。

  報道説,為進一步加強軍隊建設並改善國家總體防衛事業,此次會議就相關舉措進行了討論並做出決定。會議進行了軍方高層人事調整。

  今年4月召開的朝鮮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提出了集中一切力量進行社會主義經濟建設的新戰略路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埃及迎來齋月首日
埃及迎來齋月首日
大熊貓“瑛美”告別揚州回家鄉四川
大熊貓“瑛美”告別揚州回家鄉四川
初夏的九寨溝
初夏的九寨溝
貴陽:阿哈湖美景入畫來
貴陽:阿哈湖美景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5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