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法國經濟社會環境理事會主席貝爾納斯科尼
2018-05-02 20:40:1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5月2日電(記者崔文毅)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日在北京會見了法國經濟社會環境理事會主席貝爾納斯科尼。

  5月2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法國經濟社會環境理事會主席貝爾納斯科尼。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汪洋説,近年來,中法關係保持高水準健康穩定發展。今年1月,習近平主席同來訪的馬克龍總統進行深入會談,達成廣泛共識,為新時期中法合作規劃了藍圖。中方願同法方一道,以落實兩國元首共識為契機,大力開展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中國全國政協及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願繼續保持與法經社環理事會的友好交流與合作,為發展兩國關係作出新貢獻。

  貝爾納斯科尼説,法經社環理事會將繼續大力支援和參與法中交流與合作,為推動法中關係、歐中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7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