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巴布韋總統敦促改善本國營商環境
2018-04-28 17:03: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津巴布韋布拉瓦約4月27日電(記者張玉亮)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27日敦促本國政府官員改善營商環境。他説,津巴布韋將對出口導向的工商業企業進行扶持。

  姆南加古瓦在參觀在津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約舉行的第59屆津巴布韋國際貿易博覽會時説,津政府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腐敗、不作為以及為經濟增長和投資設置障礙的做法。他要求推進切實可行的工業化戰略。

  姆南加古瓦還邀請國內外投資者參與在哈拉雷、布拉瓦約、維多利亞瀑布城等地的經濟特區建設。

  津巴布韋國際貿易博覽會是該國規模最大、參與企業最多的貿易展會,通常每年舉辦一屆。本屆博覽會24日至28日舉行,主題是“可持續的工業發展——包容、競爭、合作”。來自中國、日本、俄羅斯、巴西、土耳其、南非、奈米比亞、博茨瓦納等國的企業參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276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