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將向印度移交遇害勞工遺骸
2018-03-20 22:57: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3月20日電(記者魏玉棟)伊拉克一機構20日表示,2014年在摩蘇爾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殺害的39名印度勞工的遺骸已經找到,這些遺骸將被移交給印度政府。

  這個負責處理戰爭遺骸的伊拉克官方機構在一份聲明中説,這39人的遺骸是在摩蘇爾西部瓦迪阿卡布地區的一個墳墓中被發現的,並與印度親屬的DNA進行了比對,隨後確定這些遇難者就是2014年在摩蘇爾被“伊斯蘭國”殺害的39名印度勞工。

  聲明説,這些印度勞工的遺骸將在伊拉克政府相關部門的協助下移交給印度政府。

  在伊拉克有很多來自印度的勞工。2014年,“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北部和西部佔領大片領土,全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也被佔領。40名印度勞工在摩蘇爾被“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綁架,其中39人被槍殺,只有一人得以逃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6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