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海軍總司令説2020年前建造7艘“白蠟樹”級核潛艇
2018-03-19 19:47: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19日電  俄羅斯海軍總司令科羅廖夫日前表示,2020年前俄將建造7艘885型“白蠟樹”級核潛艇。

  俄國防部機關報《紅星報》19日刊發了對科羅廖夫的採訪。科羅廖夫説,“白蠟樹”級核潛艇在不久的將來將成為俄海軍最具攻擊力的核潛艇。

  科羅廖夫説,首艘“白蠟樹”級核潛艇“北德文斯克”號已入役俄北方艦隊,經常在各大洋執行任務,表現出色。

  科羅廖夫還説,2020年前俄計劃建造的7艘“白蠟樹”級核潛艇中有6艘是現代化升級的“白蠟樹-M”級,俄北方艦隊、太平洋艦隊將陸續接收這批核潛艇。

  “白蠟樹”級核動力潛艇是俄第四代導彈核潛艇,水下排水量1.38萬噸,水下最大航速可達31節,該級核潛艇還裝備可攜帶常規彈頭或核彈頭的超音速導彈。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56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