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中國—萬里長城”主題推廣活動亮相維也納
2018-03-12 13:51: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3月11日電(記者王騰飛)由中國國家旅遊局主辦的“美麗中國—萬里長城”主題推廣活動11日在維也納著名歷史建築下奧地利宮舉行。

  本次活動是“中國-歐盟旅遊年”框架下的推廣活動。來自中國18個省市自治區的旅遊業界代表與奧地利同行在活動上充分交流,通過現場大螢幕共同欣賞中國的名勝古跡,感受萬里長城、美麗中國的魅力。中國駐奧地利大使李曉駟、奧地利可持續發展與旅遊部秘書長約瑟夫·普蘭克等人士出席活動。

  整場活動洋溢著濃濃的中國風,下奧地利宮建築外懸挂的彩旗與庭院內印有萬里長城的巨大海報交相呼應,中國旅遊形象展示板吸引了眾多參觀者駐足觀看。

  本次活動同時開啟了“超乎想像的中國—奧地利中國旅遊推廣季”,奧地利媒體中國行、維也納多瑙河龍舟賽、奧地利市長遊中國等活動將相繼展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52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