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50屆裏斯本時裝周閉幕
2018-03-12 12:59: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3月11日電(記者章亞東 張柯)第50屆裏斯本時裝周11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市中心卡洛斯·洛佩斯宮落幕。

  本屆時裝周為期3天,共21場走秀,除了努諾·伽馬、瓦倫廷·誇雷斯馬和裏卡多·安德烈斯等葡萄牙頂尖設計師的作品外,還給時尚界的新人們提供了一個絕佳展示平臺。

  來自波爾圖的青年設計師菲利佩·奧古斯托憑借一組名為“收獲”的男裝設計,一舉奪得本屆最佳新人獎,並獲得5000歐元獎金。

  奧古斯托説,自己的設計靈感來自流經家鄉、也是葡萄牙最著名的葡萄酒産區波爾圖的杜羅河。服飾中顏色的變化象徵著杜羅河的一年四季,其設計理念反映了杜羅河畔葡萄園區人們平日勞作的艱辛以及收獲時節的快樂。

  裏斯本時裝周每年春秋各舉辦一次,是葡萄牙規模最大的時尚盛典之一,也是葡萄牙本土時裝設計師,尤其是年輕設計師們展示自己才華的重要舞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2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