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架觀光直升機墜入紐約東河 至少2人死亡
2018-03-12 12:33: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美國紐約一架直升機墜河至少2人死亡

  3月11日,在美國紐約,消防人員轉移一名直升機墜河事故中的傷者。 新華社記者李木子

  新華社紐約3月11日電 一架觀光直升機11日墜入美國紐約東河,造成2名遊客死亡,另有3人重傷。

  據美國聯邦航空局介紹,當地時間19時左右,這架機型為AS350的直升機在紐約羅斯福島北端水域墜毀,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紐約市消防局長尼格羅和警察局長奧尼爾當晚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通報事故情況。

  尼格羅説,當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直升機已側翻入水,由于5名遊客都緊緊係著安全帶,給救援造成極大困難,救援人員最後割斷安全帶把他們拉了出來。飛行員則自行解開安全帶得以逃生。5名遊客中有兩人當場宣布死亡,另3人已送往醫院,但傷情嚴重。

  奧尼爾表示,失事的直升機由一家旅遊公司運營,是被遊客租來拍照的。

  目擊者在推特網站上發布的錄影顯示,一架紅色直升機在水上“硬著陸”,螺旋槳觸水後發生側翻。

  目前,紐約市政當局尚未確認機上具體人數。當地媒體報道機上共有6人,也有報道説是5人。

  乘直升機觀光是來紐約遊人喜愛的項目,但近年來多次發生事故。2011年,一架載有1名駕駛員和4名遊客的直升機在東河墜毀,造成3名遊客死亡。2013年,一架載有4名遊客的直升機在空中失去動力,但所幸安全降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52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