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休斯敦能源會議:傳統能源仍在可見未來佔主導
2018-03-10 13:56: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3月9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休斯敦“康橋能源周”9日閉幕,與會代表認為,在可預見的未來,傳統化石能源仍將佔據能源市場的主導地位,市場前景向好。

  與會者認為,地緣政治等影響全球傳統能源市場供求關係的不確定因素仍然存在,這需要國際社會通力合作,消除誤解,增進互信,從而確保全球經濟發展不受油價波動衝擊。

  會議同時認為,當前,全球新能源發展迅猛,已呈現不可逆轉的趨勢。與會政界和業界人士寄望各國技術創新能在新能源開發、傳統能源凈化以及電力儲存和輸送等領域實現新突破。

  美國能源部長裏克·佩裏表示,美國重視新能源發展,同時將利用創新技術讓傳統化石能源變得更清潔。

  此次“康橋能源周”會議為期5天,主題是“臨界點:新能源未來的戰略”,共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名政府官員和能源界人士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來農事忙
春來農事忙
“流淌著幸福”的山泉村
“流淌著幸福”的山泉村
黔西北高原忙春耕
黔西北高原忙春耕
建築女工時裝秀
建築女工時裝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1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