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敦促朝鮮在美朝領導人會面之前採取行動
2018-03-10 12:48: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9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晨)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9日表示,只有看到朝鮮採取具體措施兌現其承諾,美國總統特朗普才會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面。

  桑德斯在當天的例行記者會上説,朝鮮方面此次作出了重要承諾,包括棄核、停止核導試驗等。美國期待朝鮮採取的具體措施之一就是在兩國領導人會面前即開始無核化。

  9日晚些時候,特朗普通過社交媒體平臺表示:“與朝鮮之間的協議正在制定中,一旦完成,將會對世界非常有益。”特朗普沒有説明所指協議到底是什麼內容。

  另據美國國務院提供的消息,美國國務卿蒂勒森9日早些時候表示,雖然美朝對話的條件尚未成熟,但美方對雙邊對話持開放態度。他表示,美朝領導人會面的時間和地點還需幾周才能確定。

  特朗普8日通過社交媒體平臺表示,朝鮮半島問題“正在取得重大進展”,他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正在計劃中”,與此同時,美國對朝鮮的制裁將會繼續,直至達成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來農事忙
春來農事忙
“流淌著幸福”的山泉村
“流淌著幸福”的山泉村
黔西北高原忙春耕
黔西北高原忙春耕
建築女工時裝秀
建築女工時裝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1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