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一連鎖超市將在兩年內停售香煙
2018-01-05 14:13: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1月4日電(記者王子辰 潘革平)歐洲一知名連鎖超市4日宣布,其1000多家門店將在兩年內停止銷售煙草産品。

  屈臣氏下屬的連鎖超市Kruidvat表示,其超過三分之二的門店將在一年內實現“無煙化”,其他門店也將在2019年內全部停售煙草産品。這一停售將在其比利時的250多家門店及荷蘭的約930家門店生效。

  “在主要連鎖超市中,我們是第一個在兩年內停售煙草産品的。我們希望幫助保護孩子免受吸煙的誘惑。‘不售煙草’應當成為行業新標準。”屈臣氏集團負責比利時、荷蘭、盧森堡健康和美容業務的首席執行官傑拉德·范·布倫説。

  比利時抗癌基金會在一份聲明中説,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比利時人日益支援禁煙措施,Kruidvat自願放棄煙草收益是一個“勇敢的決定”,希望其他連鎖超市能效倣這種做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多地迎來降雪
多地迎來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21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