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律師團稱樸槿惠身體欠佳 要求檢查其健康狀況
2018-01-04 08:17:2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3日報道,韓國為前總統樸槿惠辯護的國家指派律師團要求,對關押在首爾拘留所的樸槿惠的健康狀況進行確認。

據報道,該國選律師團2018年1月2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的裁判中,提出了對樸槿惠的健康狀況進行檢查的申請。國選律師團認為,鑒于樸槿惠的身體健康欠佳,必須對相關情況進行調查。

此前,由于樸槿惠的私人律師團全部辭職,韓國法院一度停止了對樸槿惠的審理工作。雖然2017年11月審理工作重新開始,但樸槿惠以腰疼和膝蓋浮腫等健康原因為由,多次拒絕出庭接受審理。

據悉,樸槿惠回避與外部接觸,在過去數月中,與外部接觸記錄為零。之前,韓國國家指派辯護人多次申請會面,都遭到了樸槿惠的回絕。

據此前報道,有分析稱,樸槿惠拒絕接受調查,是表達對目前審判和調查進行抵制的態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82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