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歐委會建議"紀律處分"波蘭 東西歐裂痕再凸顯
2017-12-25 20:49: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交部:耶路撒冷地位問題應通過最終地位談判解決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耶路撒冷地位問題應該根據國際社會多年來形成的基本共識,通過最終地位談判來解決。

  【要聞二】歐委會建議"紀律處分"波蘭 東西歐裂痕再凸顯

  近來,歐盟和波蘭之間矛盾升級。歐盟委員會以波蘭的司法改革“嚴重違反法治原則”為由,史無前例地建議歐盟理事會啟動紀律處分程式。

  【要聞三】利比亞明年9月底前大選 卡扎菲兒子能競選總統?

  利比亞最高國家選舉委員會主席伊馬德·薩耶赫24日在的黎波裏説,利比亞總統和議會選舉將于2018年9月30日之前舉行。

  【要聞四】秘魯前總統藤森被赦免 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秘魯總統庫琴斯基24日決定給予正在監獄服刑的前總統藤森人道主義赦免。

  【要聞五】德國未完成移民和難民融入年度目標

  據德國《星期日世界報》24日報道,德國聯邦移民與難民局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在為移民和難民提供融入支援方面,德國政府沒有實現今年原定目標。

  【要聞六】制裁“無感”俄民眾該買就買過好節

  盡管西方繼續維持對俄經濟制裁,但得益于俄積極實施進口替代政策,多項重要經濟指標好轉,俄民眾正以輕松的心情迎接2018年的到來。

  【要聞七】突尼西亞對阿聯酋航空關閉領空

  突尼西亞交通部24日晚發表聲明宣布,禁止阿聯酋航空公司航班進入突尼西亞領空,同時暫停該公司往來突尼西亞的航線。

  【要聞八】委內瑞拉宣布巴西、加拿大高級外交官不受歡迎

  委內瑞拉制憲大會主席德爾茜·羅德裏格斯23日宣布巴西駐委大使和加拿大駐委大使館臨時代辦為不受歡迎的人。巴西和加拿大外交部門隨後強硬回應。

  【要聞九】颱風“天秤”已造成菲律賓335人死亡或失蹤

  菲律賓國家減災管理委員會25日説,22日登陸菲南部棉蘭老島的颱風“天秤”24日已離開菲律賓,但颱風引發洪水和泥石流造成的傷亡數字在增加。據最新統計,已有164人死亡、171人失蹤。

  【要聞十】《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在北美聖誕假期來臨之際,最新一部星戰電影《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連續第二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周末三天入賬6848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冬日神泉峽冰瀑
北京冬日神泉峽冰瀑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