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工作組抵達拉斯維加斯開展領事保護
2017-10-03 09:11: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10月2日電(記者黃恒 高山)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發生後,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工作組2日中午抵達拉斯維加斯,展開資訊收集和查詢工作。總領館目前沒有收到中國公民求助及傷亡資訊。

  1日晚間,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附近發生槍擊事件。根據美國警方2日提供的數字,至少59人在槍擊事件中死亡,另有527人受傷。

  事發後,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第一時間成立應急工作組,與美方保持密切聯繫,了解有無中國公民傷亡情況,推動領事保護。2日中午,工作組抵達拉斯維加斯,在當地僑界積極配合下,展開相關工作。

  總領館2日發布通告,提醒在美中國公民密切關注安全形勢,提高防范意識,避免前往人群集中地區。如遇異常情況,在確保安全前提下及時報警求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美加州發生槍擊案
    4月30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城市聖迭戈,警察封鎖槍擊案現場。
    2017-05-02 10:42:1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75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