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領館暫未收到中國公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中傷亡的報告
2017-10-02 23:40: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10月2日電(記者馬丹)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2日發布通告説,暫未收到有中國公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中傷亡的報告。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在通告中説,槍擊事件發生後,總領館第一時間組成應急工作組,積極與美方保持密切聯繫,了解有無中國公民傷亡情況。

  總領館提醒在美中國公民密切關注安全形勢,提高安全防范意識,避免前往人群集中地區。如遇異常情況,在確保安全前提下及時報警求助。

  當地時間1日晚,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附近發生一起槍擊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400多人受傷。當地警方説一名槍手已被擊斃,對案件的調查仍在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75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