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利時警方逮捕1名恐怖襲擊嫌疑人
2016-03-26 00:43: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3月25日電(記者吳昌榮)比利時警方25日在首都布魯塞爾斯哈爾貝克區開展大規模反恐行動,逮捕1名恐怖襲擊嫌疑人。此人據信與法國本月24日挫敗的一起恐怖襲擊企圖有關。

  據比利時法語區國家廣播電視臺報道,警方當天下午出動特別行動隊,突襲了該區一所建築物,逮捕1名嫌疑人,警方在嫌疑人攜帶的包裹中發現爆炸物。

  斯哈爾貝克區區長貝爾納德·克萊費當天下午向媒體證實,目前警方行動已經結束,1名嫌疑人被捕。

  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24日晚宣布,當天上午法國警方在巴黎近郊實施逮捕行動,一名法國男子被捕,警方因此挫敗了一起法國境內的恐怖襲擊企圖。

  22日上午,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市郊的扎芬特姆機場和市內歐盟總部附近地鐵站接連發生爆炸襲擊。

  去年11月13日,法國首都巴黎發生多起恐怖襲擊,造成至少130人死亡、約350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這些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曉波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922128834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