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利時警方稱搜捕行動與前日法國挫敗恐襲陰謀有關
2016-03-25 22:14:1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6年3月25日,比利時布魯塞爾,警方在斯哈爾貝克地區執行任務。比利時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稱,比利時警方在當日的反恐行動中拘捕6人。

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比利時布魯塞爾警方于當地時間25日展開了一項反恐抓捕行動。警方稱,這與法國前一天挫敗一個恐襲陰謀有關。

報道稱,此前有比利時媒體報道稱,警方當天在布魯塞爾斯哈爾貝克區執行任務,隨後聽到了兩次爆炸聲,並稱有人在行動中被逮捕。

而在此前一天,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稱,法國警方挫敗一起恐怖襲擊陰謀,在巴黎北郊逮捕一名法籍嫌疑人,並在當地展開大規模搜查和排爆行動。卡澤納夫指出,在嫌疑人落網時,該計劃已經推進到了後期階段。

布魯塞爾警方稱,本次逮捕的嫌犯與法國前日被逮捕的嫌疑人有關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834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