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圖盧茲機場緊急疏散後重新開放
2016-03-23 22:16: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3月23日電(記者鄭斌)據法國媒體23日報道,位于法國南部圖盧茲市的圖盧茲-布拉尼亞克機場當天上午因發現可疑包裹進行了緊急疏散。在警方進行了安全檢查後,機場航站大樓重新開放,航班正在逐漸恢復正常。

  媒體援引當地省政府和邊境警察的消息説,23日上午機場工作人員在進行安全檢查時發現,機場內一處通風管道柵欄被莫名拆除,並且發現一個可疑包裹,圖盧茲機場因此進行了緊急疏散。所有的登機都被暫停,兩架飛機上的乘客也被疏散。此次疏散造成大量乘客登機和抵達延誤。

  報道説,機場目前正在調查通風管道的柵欄是被故意拔掉,還是例行維修時工人疏忽所致。

  自比利時布魯塞爾22日發生恐怖襲擊後,法國加強了反恐預警方案“警惕海盜計劃”的實施。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宣布,決定在全國增派1600名警察和憲兵加強戒備,在巴黎地區增派的警察和憲兵達400人。

  圖盧茲機場官方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底,圖盧茲機場已成為法國第五大機場和第一大商務機場,也是法國主要的貨運機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1842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