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利總統表示將盡一切可能查明阿航墜機真相
2014-07-26 07:3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達喀爾7月25日電(記者王猛)巴馬科消息:馬利總統凱塔25日説,馬利將盡一切可能查明阿爾及利亞航空AH5017航班墜毀的真相。

    據此間媒體報道,凱塔當天趕到距離馬利北部城市加奧西南約160公里的客機墜落地點。凱塔説,作為一國元首,他最起碼能做到的就是到達現場,向遇難者遺體致哀,並向有關國家表示支援。他強調,馬利將採取一切措施確保遇難者的遺體在受到妥善處理後被送回相關國家。

    馬利官方當天也向媒體證實,馬利已經開展一項安全調查以厘清飛機失事原因。這項調查由馬利主導,阿爾及利亞、布基納法索和法國參與其中。馬利官方還宣布,失事客機的一個黑匣子已被找到,並被帶回了加奧。

    24日,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一架從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飛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的AH5017航班在起飛50分鐘後失聯。阿爾及利亞外長拉馬姆拉24日晚證實,失聯客機已在鄰國馬利墜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1181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