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信祝賀哈爾濱工業大學建校100周年
習近平致信祝賀哈爾濱工業大學建校100周年
2020-06-07 12:07:2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7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7日致信祝賀哈爾濱工業大學建校100周年,向全校師生員工和校友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哈爾濱工業大學歷史悠久。新中國成立以來,在黨的領導下,學校扎根東北、愛國奉獻、艱苦創業,打造了一大批國之重器,培養了一大批傑出人才,為黨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貢獻。

  習近平希望哈爾濱工業大學在新的起點上,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緊扣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在教書育人、科研攻關等工作中,不斷改革創新、奮發作為、追求卓越,努力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哈爾濱工業大學始建于1920年,1954年進入國家首批重點建設的6所高校行列。多年來,學校形成“厚基礎、強實踐、嚴過程、求創新”的人才培養特色,培育出一批優秀人才。

  習近平致哈爾濱工業大學建校100周年的賀信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08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