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中國美術家係列——廣東省國畫作品展”亮相國家畫院美術館
2018-12-16 16:3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周瑋)由中國國家畫院、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新中國美術家係列——廣東省國畫作品展”,日前亮相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

  作為“新中國美術家係列”的收官之展,此次展覽共展出15位藝術家的90余幅精品力作。從參展藝術家來看,年齡范圍廣泛,既有老藝術家,也有在廣東畫壇有影響力的藝術家和探索創新的新人等。作品藝術風格多元,繼承傳統的同時展現出時代風採。

  國家畫院院長楊曉陽説,以“新中國美術家”為主題的係列展覽歷時5年之久,對全國范圍內1949年以後出生的中國畫名家進行梳理、展示和推出,致力于弘揚當代美術的中國風格、中國精神和中國標準,塑造時代經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藏羚羊的家園
藏羚羊的家園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60519